close

相差12歲的「亞東戀」疑又現危機,分手傳言甚囂塵上,周刊再爆柯震東與《大學生了沒》班底Tracy過從甚密。Tracy除埋進柯震東胸膛撒嬌,還加碼伸手環抱緊擁住他,親密樣疑早冒熊熊愛火。

22歲柯震東、34歲蕭亞軒(Elva)交往兩年多,期間冒出大陸官三代程穎婕介入戀情,兩人傳出分手,過沒多久小倆口和好如初,Elva現身柯震 東媽媽生日趴踢一起慶祝。當外界認為戀情有望開花結果,日前亞東戀又爆分手,《壹週刊》報導有人爆料蕭亞軒上月直擊柯在夜店和嫩妹手來腳去,憤而提早離開 現場。

▲蕭亞軒(右)、柯震東近日再爆分手。(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一周後柯震東照與友人到夜店玩樂,結束後大家齊聚吃宵夜,柯震東與一名嫩妹互動親暱,不僅搭肩過馬路,女生更伸手挺奶緊摟柯震東,整顆頭埋進他胸膛 取暖。據查該女為《大學生了沒》的Tracy(張維真),兩人早在4月底就被周刊拍到摟肩上KTV同樂,據傳蕭亞軒不滿小男友女人緣好,彼此已不見面冷戰 1個月。

▲《大學生了沒》班底Tracy遭爆與柯震東有曖昧情。(圖/擷自tracyy_c微博)

針對和Tracy的曖昧情,柯震東透過經紀人表示她是友人的女友,不願回應與Elva的情事,今(11日)一早在臉書Po啾咪照,他說:「雖然屁話 連篇.......但重點是......Tracy.....I’m sorry!」蕭亞軒經紀人蔣承縉說不便代表回答私人事務。巧合的是10日Elva剛在instagram放上啾咪照,柯震東照片被粉絲認為是在向正宮示 愛。

▲柯震東自PO啾咪照,表示周刊報導屁話連篇。(圖/擷自柯震東臉書粉絲專頁)

▲蕭亞軒10日上傳啾咪照。(圖/擷自蕭亞軒instagram)

 

 引自 : 嫩妹Tracy奶壓緊擁 柯震東嗆聲啾咪回蕭亞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