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乾女綾瀨遙 : 當懶散魚乾女對上反串女高中生,誰的人氣比較旺?緯來日本台首波強打祭出「魚乾女又怎樣」、「花樣少年少女」2部最強日劇以饗劇迷。兩部劇分別由日本當紅玉女明星綾瀨遙、堀北真希主演。兩位女星也都為戲大犧牲,綾瀨遙為了忠實呈現魚乾女,不僅素顏上陣,打扮極盡邋遢之能事,沒事還要在地上滾來滾去、爬來爬去。而堀北真希為了「花」劇也剪去長髮,綁胸扮男生裝豪邁,還有被襲胸的鏡頭。不過,兩人突破形象的演出,都獲得廣大的好評,聲勢立即翻紅!

魚干女綾瀨遙


原本給人千金印象的綾瀨遙,在「魚乾女又怎樣」中不計形象地演出天下第一懶的開朗宅女,在劇中,一頭亂髮、不修邊幅的時間佔全劇三分之二,屋裡髒亂的情形跟「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有得拼!家裡沒有杯子、冰箱只有啤酒、衣服洗完也不摺、在家絕不穿內衣,回家就換高中運動服,舒服地翻來滾去…,這些「魚乾」行徑,綾瀨遙坦承私底下也是這樣,一回家就亂穿,而且練就內衣加外衣一次脫掉的技術,讓咪咪徹底解放。因為她在劇中整天穿運動服太舒服,一要拍上班的戲時「就覺得衣服好重,肩膀好酸!」整個人已經融入魚乾女的世界。

魚干女綾瀨遙

此劇在日本播出後,掀起熱烈的魚乾女狂潮,獲得粉領族廣大迴響,緯來日本台也將於即日起舉辦「當魚乾女送獎金」的徵文活動,要募集全台比劇中更強更誇張的魚乾女行徑!在家沒穿內衣的綾瀨遙很性感嗎?答案應該是錯的!一向給人氣質優雅的綾瀨遙,在日劇「魚乾女又怎樣」演活懶女人,素顏拍戲不稀奇、打扮邋遢很平常,在家不穿內衣滾來滾去更是每天必做的大事,綾瀨遙私下表示演這部戲根本是演自己,因為她回家就是隨便亂穿,甚至練成外衣加內衣一次脫掉的功力!綾瀨遙演愛情戲很拿手,但是要辦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更是得心應手,在「魚乾女又怎樣」戲中大改以往形象,將近年女性新形容詞「魚乾女」演的唯妙唯肖,綾瀨遙除了透露私下就是這樣,在拍上班戲時甚至還覺得衣服好重、肩膀好酸日本演藝界小天后如宮崎葵、上野樹裡、井上真央、長澤雅美等,走紅後,無一倖免都有「耍大牌」、「大頭症」的傳聞。唯有因演出「魚乾女又怎樣」爆紅的綾瀨遙,戲裡戲外都是脫線傻大姊,曾經因為太投入,忘了正在演戲,也忘了旁邊還有工作人員,竟當眾就開始寬衣解帶!

魚乾女綾瀨遙

在「魚」劇中飾演搞笑又隨性「魚乾女」的綾瀨遙,雖然爆紅,依然跟剛出道一樣平易近人,連一向最會爆料的幕後工作人員,都直誇她絲毫沒有大牌架子。謙和的態度不但讓她贏得好形象,也為她賺進不少廣告代言,一家只用女星小雪作為代言人的知名電器,相中綾瀨遙的超人氣,特地邀她一起代言,由於小雪是出了名的難搞,外界都等著看這兩個女人的戰爭,沒想到小雪一聽是綾瀨遙,爽快答應,讓人見識到她A咖C咖通吃的好人緣。綾瀨遙的親切自然也獲得媒體的讚賞,一名資深記者表示,有次進行綾瀨遙採訪時,被女星視而不見的點心食物,綾瀨遙毫不忌口吃光光,還笑說因為自己在農村長大,從小家裡就教她吃的東西不能剩下!綾瀨遙雖然對卡洛裡不怎麼計較,但對於大腿不甚滿意,在結束採訪離開時,只見她一手拿著瘦身雜誌,一手卻不忘再抓一盒餅乾,讓人啼笑皆非。

魚干女綾瀨遙


日本波霸女星綾瀨遙,在《我的機器人女友》中變身為男生夢想中的機器人女友。片中發揮超能力,穿銀色貼身機器人裝變身,令人噴鼻血的玲瓏曲線展露無遺。其中一幕必須筆直穿過危險車陣,讓她直呼:「拍攝時超緊張,因為車速都飛快。」但導演卻抱怨現場NG連連,因為開車的臨演都目不轉睛,只想仔細看女主角,車開得不夠快,根本拍不出驚險效果。綾瀨遙還在一場夜店戲裡,秀出機器人跳舞的高難度演出。她為此事練習很久,才拿捏出機器人跳舞的僵硬笨拙感,後來看了成果,忍不住在心中稱讚自己:「嗯!挺認真的哦!」該片在日本大賣,片商應影迷要求推出綾瀨遙機器人公仔,身材比例及造型都跟真人版一模一樣,日本空運來台的綾瀨遙公仔即日起將在信義威秀商場1樓獨家展示。

魚干女綾瀨遙

keyword: 魚乾女綾瀨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