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iPhone 6嗎?「男神」林志穎今(11日)在微博上傳疑似為iPhone 6的照片,同時附上與舊手機iPhone 5S對比圖,可看出新款螢幕不僅如傳言真的增大,四邊邊框設計變圓滑。他的發文在一小時內被轉發5.5萬次,立刻引發討論。

繼去年搶先曝光iPhone新手機,吻合度高達100%,林志穎再一次成為大眾焦點,今天上午他PO上三張照片至微博,「4.7吋銀(螢)幕,電源 右移,天線包覆在外不再內藏,去除了之前的直角設計,手感比較圓潤。螢幕變大,很好握,更方便常刷文字視頻(影片)的低頭族觀看,滑起來也很好滑!」

▲林志穎上傳疑為iPhone 6的照片。(圖/擷自林志穎微博)

若與先前傳言比對,網友猜測該手機應是iPhone 6,加上去年經驗,大家更加肯定林志穎又一次提早拿到新手機,封他為人生勝利組中的NO.1。但林志穎連續曝光新機,有網友直嗆他愛炫富,也有人表示感謝,說:「讓我們提早知道iPhone6的醜樣。」

▲▼林志穎上傳疑為iPhone 6與iPhone 5S的比對圖。(圖/擷自林志穎微博)

 

引自 :林志穎又搶曝4.7吋iPhone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