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嫻戀」愛得火熱,小嫻也傳為愛請辭民視《綜藝大集合》、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工作,準備暫別演藝圈,此舉也引發外界猜想,認為小嫻真「有了」,想息影結婚。對此,小嫻強調,現在沒懷孕,也還是「黃小姐」,撇結婚傳言。

小嫻 何守正

「正嫻」日前赴美21天,驚傳密婚,而後又傳小嫻懷孕準備結婚,不久又被拍到與何守正家人共餐,結婚傳言不逕而走,如今小嫻以「在工作上有新的想法」閃辭主持棒,公司也愕然,紛紛勸阻,認為小嫻在此刻暫別演藝圈,只會引發各式聯想,要小嫻審慎考慮,而小嫻辭職的心意已決,僅說:「就真的沒有結婚、懷孕。」

對此,乾爹胡瓜表示,她在節目的位置會先保留,歡迎她隨時歸隊,而日前小嫻也曾傳簡訊給董至成,寫道:「一路走來,也該是做自己事情的Timing(時機)。」小董也說,過年小嫻還曾到何家圍爐,早把何守正的爸媽當成自己的公婆服侍,相當重視這段感情。

原文網址: 小嫻為愛暫別演藝圈! 閃辭主持棒稱時機已到



小嫻為何守正息影? 阿妹:我不可能這樣
傳聞藝人小嫻要為球員男友何守正退出影劇圈,舊愛阿妹被問是否會為愛退出歌壇時,她的選擇跟小嫻大不相同,她說這也太嚴重了,自己不太可能為愛丟下工作,但對於小嫻跟何守正的戀情進展神速,阿妹則表達祝福之意。

小嫻 何守正

天后張惠妹新專輯銷售成績亮眼,整個人笑咪咪,心情好的不得了,就連被問到舊愛何守正跟新女友小嫻的敏感問題,都不會生氣,只是反過來跟記者開起玩笑。記者:「那你會不會為了愛?」藝人張惠妹:「欸...。」

笑笑擰了記者耳朵,不再閃避感情話題,但何守正跟小嫻這段高調戀情,不只會在公開場合摟摟抱抱,近來更是頻頻傳出喜訊,說小嫻為愛辭去主持工作,跟何守正已經秘密結婚,種種傳聞聽在阿妹耳裡還是有點怪怪的。藝人張惠妹:「明天改版,今天是品牌合作的記者會,然後就是所有的人都開心,祝福,就這樣,I LOVE YOU。」

阿妹大方祝福舊愛戀情,不過何守正對於最近媒體大篇幅報導自己跟小嫻的愛情傳聞,他只回應媽媽的確很喜歡小嫻,其他的就不願再多談。

引自 : 小嫻為何守正息影? 阿妹:我不可能這樣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