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女學生怒控「色」影師
台北地區10日傳出有外拍仙人跳集團,擔任女模的竟是台灣師範大學女學生,她到案後否認參與強盜、恐嚇,表示赴約時林姓攝影師要求共浴,期間她疑遭灌醉,醒來時發衣衫不整,趕緊求助男友,並當場提妨害性自主告訴;警訊後將她的鄭姓男友嫌以涉強盜、恐嚇取財罪送辦,女學生控告性侵部分也併案移送法辦。

師大女學生怒控色影師

警方調查,報案的林姓男子(35歲)上月底前於「奇集集」網站看到師大女學生(19歲)以暱稱刊登的外拍女模廣告,該女就讀師大一年級,身高 174公分,擁有34D好身材,雙方談妥時薪500元的外拍費,上月26日晚間相約至大直汽車旅館拍照。林男供稱,兩人在旅館後拍照後,他提議洗鴛鴦浴,因女方未拒絕,事後付了3600元外拍費後離開,未料,隔天女學生男友鄭貴文(22歲)卻以「性侵」要他出面談判。

鄭男約林男至超商談判時,還帶另2名友人到場,隨後3人聯手扁他,並索討30萬元遮羞費,還強押林至提款機領取1萬9000元,並要求簽切結書按月償還,林男供稱已陸續給5萬元,鄭日前又來要錢,他懷疑遭設計報警。

警方獲報後前往雙方約定交付款項處埋伏,當場逮捕前來取款的鄭嫌。鄭否認仙人跳,表示月前與女友在夜店認識,他接獲女友泣訴遭性侵來電後,急赴旅館救人,但已不見對方蹤影,他基於氣憤才將對方約出教訓。

女學生到案後否認參與強盜、恐嚇,並痛罵林是「色攝影師」,當場提妨害性自主告訴。由於雙方各說各話,警訊後分別移送法辦。 台灣師範大學基於保護當事人原則,表示一切交給司法處理,並會給予女學生心理諮商。

原文網址: 外拍兼陪浴? 師大女學生怒控「色」影師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