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昇豪與女友小君交往19年,今年4月12日未婚生下女兒小晴天,但遲遲未登記結婚,10日他和老婆戴著口罩,低調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並為已經出生兩個月的女兒溫詠晴(小晴天)辦戶口,他在微博說:「小晴天報戶口了!開心。」

他說登記後自己和老婆都很開心,「責任更重大了,完成人生最重要的事,之後會更努力工作。」溫昇豪說會辦簡單婚宴,也會帶老婆度蜜月,但不願透露詳情,表示尊重老婆不喜歡高調的個性。

溫昇豪和女兒合照。(圖/取自溫昇豪臉書)
▲溫昇豪和女兒合照。(圖/取自溫昇豪臉書)

女兒取名「溫詠晴」,綽號「小晴天」,他說:「因為女兒出生那時天氣放晴。」他最近3周都在國外工作,思女心切天天用視訊看女兒,這次回來發現女兒已有 53公分、很修長,是標準模特兒身材,很得意,大家都說女兒長得和他很像,但笑起來像媽媽。他很疼女兒,寧願不睡覺,也會幫她餵奶、換尿布、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