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和車勝元及高雅娜拍攝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的李昇基,日前凌晨開工,被道具刀誤插傷左眼,導致眼角膜受損、眼球嚴重出血,拍攝被迫中斷,劇集也要停播,情況令人擔心。

據報導,當時李昇基正在拍攝,與殺害母親的犯人打鬥的一幕,期間卻發生意外,李昇基被道具刀誤插眼部,左眼當場流血,並感到劇痛,當時他立即被送往附近的醫院診治。

醫院方面透露,李昇基因被假刀插中眼部,導致眼角膜受損及眼球出血,必須全面停工養傷,雖然他希望回劇組繼續拍攝,但最終仍被劇組勸阻。事務所則指李昇基對自己受傷感到既可惜又抱歉,期待早日康復,可以與觀眾快些見面。

 

李昇基拍戲受傷令粉絲相當擔心。(網路圖)

 

《你們被包圍了》劇組則宣布,由於劇集是邊拍邊播的情況,所以在李昇基缺席的情况下,11日只好停播,改為播出特輯,12日才會播出第10集,而目前正在接受治療的李昇基,也不清楚何時能繼續拍攝該劇。

至於李昇基的女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會不會趕往醫院探視?外界也十分好奇,據悉,「少時」日前參加過Dream Concert後,目前一直留在韓國,故網友猜測,潤娥應該會陪在男友身邊。

 

 引自 : 李昇基刀插左眼 眼球嚴重出血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