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大五姬之一,翁滋蔓出道後便享有高人氣,不知是否擔憂流失粉絲,過去她總聲稱感情空白,強調自己單身。但周刊日前直擊她約會保時捷男,挽手時甚至挺奶磨蹭,共度8小時甜蜜時光,單身宣言破功後遭疑扯謊扯很大。

即便身旁追求者眾,翁滋蔓先前現身都表明感情空窗許久,與對象仍處在觀察期階段,但《壹週刊》報導4月她和長相斯文的保時捷男早打得火熱,當天他先 駕駛保時捷赴翁滋蔓住處接到美麗華看電影。兩人下車後靠得越來越近,翁滋蔓大方勾手挺乳磨贈,期間還幫忙整理保時捷男頭髮,親密樣戳破單身謊言。

▲翁滋蔓總聲稱單身,遭疑扯謊扯很大。(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電影散場後,小倆口駕車到晶華酒店續攤,雖因人潮眾多苦等一個多小時,沉浸於戀愛中的他們倒很享受相處時光,不見怒火。最後保時捷男趕在門禁時間前 送翁滋蔓抵家,全程8小時像紳士般展現貼心服務。對此,翁滋蔓媽媽代為否認戀情,表示彼此是普通朋友,她說:「我沒有反對她談戀愛,但也有遇到有緣分的才 行。」

▲翁滋蔓遭爆與保時捷男甜蜜約會。(圖/翻攝《壹週刊》)

 

引自 :  親密樣曝戀情 翁滋蔓挺奶貼保時捷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