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犀利人妻》爆紅,今(15日)晚要演出大結局,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上午拜訪該劇製作人王珮華,雖然2人是20多年的老友,應曉薇想問結局如何,王珮華還是賣個關子,她透露,真正知道結局的包括三立電視台總經理張榮華在內,「全台只有6人,連演員都不知道。」

這部熱門連續劇今晚播出大結局,市議員應曉薇與製作人王珮華選在今天相見歡。對於劇中人妻謝安真(隋棠飾演)情歸何處?基於保密條款,王珮華表示不能透露。「到底是回到老公身邊,還是有藍天蔚在她身邊,還是她什麼都不要,都有可能,當然大家都好關心結局,結局一定會讓大家驚喜。」

應曉薇不但強調自己是演「小三」的鼻祖,甚至真實人生曾經介入別人婚姻,她都大方當成話題來談。她說,「答應她的請託,就拍了第一部探討外遇的角色,叫《茉莉花開》,其實今天我是來找王佩華『報仇』的,是你莫名其妙讓我套上小三鼻祖封號。」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檢討男人,我覺得男人也都不太…不太維護自己婚姻的時候,一個女人真的是會上當的。」對於《犀利人妻》結局,應曉薇預測,安真選擇做自己,也就是瑞凡和藍天蔚可能都出局。

王珮華則透露,真正知道結局的,全台只有6人;她說,全劇早在2週前就殺青,但由於網友熱烈討論,加上親朋好友的意見甚至社會氛圍,讓她和編劇陷入沉思,結局直到週一(11日)才拍板定案,觀眾想知道結局,今晚就有答案。

原文網址: 《犀利人妻》結局 製作人:全台僅6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