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導演蔡銀娟、生態導演李志薔所執導的新片《候鳥來的季節》,入圍新聞局100年度優良電影劇本,本片男女主角溫昇豪與白歆惠前晚(13日)出席頒獎典禮時,大力為入圍導演蔡銀娟集氣,果然將昨晚《候鳥來的季節》順利榮獲優良電影劇本獎佳作。


由冬候鳥電影、三映電影製作,威視電影發行的《候鳥來的季節》,前晚獲得新聞局優良劇本獎肯定,溫昇豪與白歆惠第一時間得知自己主演的新片獲獎時都超級興 奮,立即致電恭賀蔡銀娟導演,兩人高興表示:「超開心演到一個好劇本,也希望電影上映時能有好成績,以產生更大的影響力。」

而身兼編劇與導演的蔡銀娟得知獲獎感到相當開心,除了謝謝評審們的肯定外,蔡導表示:「編導這個故事的過程中,獲得好多善心人士的幫助,我的心裡好感激…。感謝所有用心幫助我們的天使,也期盼這個帶有候鳥色彩、講述兄弟親情的故事,可以感動許多人。」
白歆惠(左)與溫昇豪在《候鳥來的季節》裡扮演一對婚姻出現問題的夫妻。(圖/公關照)
▲白歆惠(左)與溫昇豪在《候鳥來的季節》裡扮演一對婚姻出現問題的夫妻。(圖/公關照)

電影是以候鳥遷徙來象徵家庭與愛的動人故事,描述秋去春來,候鳥南遷,許多生命的嬗遞,正悄然無聲地在台北溼地裡進行著。溫昇豪飾演的鳥類專家過於專注候 鳥育雛工作,使得現實生活中卻陷入家庭與親情的困境。加上白歆惠飾演的妻子對懷孕的期待始終落空、和在老家冷戰多年的弟弟無解的問題,都在候鳥來臨的時 節,衝突驟然爆開。《候鳥來的季節》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