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影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愛情長跑7年,孩子一拖拉庫,卻遲遲不婚。昨終於正式宣布,兩人已訂婚,小三順利扶正。

小布的經紀人13日宣布,小布與裘莉已經訂婚。要求完美的小布,與英國皇室前御用珠寶設計師勞勃普羅柯(Robert Procop)花了1年時間,打造貼合裘莉手型的鑽戒,6克拉的方形鑽戒,價值25萬美元(約738萬元台幣),把裘莉牢牢套住。

日前,布、裘帶八歲養子帕克斯,參觀洛杉磯藝術博物館,當時裘莉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即引起媒體猜測,兩人好事近了,現得到證實。小布和裘莉愛情長跑多 年,共同養育6名子女,包括10歲柬埔寨養子、8歲越南養子、6歲衣索比亞養女,以及5歲親生女夏蘿,與3歲龍鳳胎諾克斯與薇薇安。
小布與裘莉攜家帶眷到東京。(圖/翻攝網路)
▲小布與裘莉攜家帶眷到東京。(圖/翻攝網路)

小布的發言人表示,婚禮日期尚未確定。此外,根據《美聯社》報導,兩人早在去年開始整修南法莊園的私人教堂,市價約16.5億台幣,從結婚儀式到宴客都可自家搞定,工人正積極趕工中,預計9月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