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昨在北京鳥巢引爆,搶在五月天之前,成為首位在鳥巢開唱的流行歌手,花費1億5千萬元製作,朝聖人數是小巨蛋的9倍,高達9萬人。挑戰成功後,王力宏欣喜若狂,喝得醉醺醺。



開場王力宏先為大家獻上一組動感又具民族風的組曲,包括《火力全開》、《龍的傳人》、《十八般武藝》。他要全部的人,陪他唱到「喉嚨沙啞、血脈僨張、四肢 無力」,依序再端出一系列熱門金曲,包括《唯一》、《你不知道的事》、《愛錯》、《心跳》、《蓋世英雄》、《大城小愛》、《Kiss Goodbye》和《改變自己》等。

王力宏沒找流行歌手助陣,反而找來鋼琴家李雲迪,和《龍的傳人》原唱李建復擔任嘉賓。他與李雲迪在春晚上交手過一次,昨兩人合作歌曲《落葉歸根》,李伴奏王演唱,之後兩人尬琴重現春晚經典《金蛇狂舞》。

▼王力宏火力全開,功北京鳥巢。(圖/翻攝網路)
王力宏火力全開,功北京鳥巢。(圖/翻攝網路)

安可曲為《龍的傳人》,他的表叔李建復先從台前現身,王力宏開玩笑說:「我從原唱人偷走《龍的傳人》。」之後100位兒童合唱團一起獻唱,現場溫馨感人。

進攻鳥巢硬體成本耗資1億5千萬,一夜吸金2億7千萬,他個人唱酬約400萬元人民幣(約1880萬元台幣)。挑戰個人生涯紀錄完美成功,『微博控』王力宏沒力氣上網分享照片,僅寫下:「正在慶祝,北京鳥巢演唱會圓滿成功!無比的感動!別叫我Po照片,我已經醉醺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