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隋棠昨日(14號)擔任知名化妝品的一日櫃長,工作忙碌的她透露,這次母親節除了包紅包給媽媽外,還會陪媽媽去日本員工旅遊,做個孝順的好女兒;至於日前傳出拍電影版《犀利人妻》耍大牌一事,她說:「很感謝朋友幫忙澄清」與力挺。

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隋棠透露往年都是抽空回家陪媽媽吃飯,但今年她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會找全家人陪媽媽到日本參加員工旅遊,她笑說:「媽媽只是隨意問 問我,沒想到我會說好,她嚇一跳,結果最後全家人一起陪她去,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卻不是自己的,是媽媽的。」據悉,原本要去員工旅遊的人數不多, 但其他員工耳聞隋棠也要參加,報名人數瞬間激增。
▼ ▲犀利人妻隋棠因工作關係將提前與媽媽過母親節。(記者邱榮吉/攝影)
▼ ▲犀利人妻隋棠因工作關係將提前與媽媽過母親節。(記者邱榮吉/攝影)


隋棠還感性的說,她跟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像我之前如果心情比較低潮,她看我的臉書後,當天晚上就會衝上台北來看我,周末在趕回南投,我很心疼她這樣舟車勞頓的,媽媽的付出是比任何禮物都還要貴重。」

至於好友白歆惠最近傳出戀上花心男Donald,隋棠說:「誰沒過去,愛到了就也沒辦法管這麼多」,她還說,白歆惠一直為男方澄清,也是為了保護對方,並不是盲目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