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勝、小8以及愛玩客主持人惟毅14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公益活動,共同呼籲大家一起守護顱顏患者的成長權、治療權與平等權,讓他們可以安心長大,宥勝也說:「他們只是長相有一點點不一樣,其他方面都是一樣的」。

不收酬勞擔任活動代言人的宥勝,回想起拍戲的過程中,也有一位工作伙伴就是顱顏患者,「但這位夥伴比別人還認真、積極,雖然外觀確實有一點不一樣,但他總是奉獻自己,努力地融入大家,也跟大家相處的很好,所以是他在業界相當佩服的一位夥伴。」
宥勝呼籲顱顏的孩子只是外表有缺陷,但是和平長的小朋友一樣聰明,請多支持孩子安心長大。(記者邱榮吉/攝影)
宥勝呼籲顱顏的孩子只是外表有缺陷,但是和平長的小朋友一樣聰明,請多支持孩子安心長大。(記者邱榮吉/攝影)

宥勝還說,當他有機會跟顱顏小朋友相處時,發現這些孩子們都好可愛,除了在出生時外表有一點點不一樣之外,其他各方面都跟大家是一樣的,希望社會可以給顱 顏孩子一點幫助,讓他們有機會接受治療,也不要嘲笑他們,讓他們在友善的環境下成長,甚至有一天顱顏的孩子也有機會成為可以幫助別人的人。

他也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連署,幫助顱顏孩子快樂成長,只要上網到「每個孩子都是我的寶貝」請讓ㄊㄚ安心長大 萬人連署網頁:http://www.nncf.org/petition ,完成承諾,就可以支持顱顏孩子安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