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議員丁珮琪
民視八點檔連續劇《夜市人生》劇中的女議員丁珮琪,大露「事業線」、頻頻使壞,角色瞬間暴紅,民眾入戲過深,連帶使真實生活中的女議員形象受累,北市女議員吳思瑤更高呼要向民視抗議,她說,最近走到哪都被調侃「你們女議員都是這樣喔」,戲愈紅,她受害的程度就愈深。

《夜市人生》中的女議員丁珮琪一出場,就穿深V泳裝,大露「事業線」,此外還上賓館,並到夜店裡跳舞勾搭男人。劇中她憑藉議員勢力作威作福,讓人恨的牙癢癢,其中一段被人拿水潑向她「事業線」的橋段(http://www.youtube.com/watch?v=o26mXTuIeSE )還在網路引發二十多萬人次點閱。
「拜託別再這樣演」

不過該角色爆紅也讓台北市女議員大呼冤枉,議員吳思瑤最近在臉書(http://www.facebook.com/rosalia0528?sk=wall)上貼文說,要向民視抗議,她說該劇嚴重醜化年輕女議員形象,害她走到哪都被虧,連就讀國小的姪女也問她:「姑姑,我同學說妳像不像電視裡的丁珮琪議員一樣壞?」讓她很想撞牆。
她昨受訪說,最近一兩個月,她走到哪裡都會被調侃,讓她受不了,拜託民視不要再這樣演。
民眾何國銓說,不認為所有女議員都是這樣,但認為新北市某位女議員可能會有該劇所演的情況。民眾陳欣玉則說,劇情太誇張,如有這種女議員,早就被爆出來了。
李婉鈺:我形象好

被影射為《夜市人生》女議員丁珮琪取材對象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說,不清楚此戲劇內容,「很多選民認為我形象很好。」
台北市其他女議員如許淑華、高嘉瑜昨則都說,相信民眾不會不分青紅皂白。
「沒必要這麼嚴肅」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表示,尚未接獲民眾申訴有關女議員方面的劇情。民視節目製作部則回應,願聽議員的心聲,虛心檢討,但戲劇歸戲劇,沒必要這麼嚴肅看待。

引自 : 《夜市》女議員露奶 民代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