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天地3 Online》的代言人「豆花妹」蔡黃汝,14日扮成俏皮小廚娘出席「Love Children『呷』便當做公益」活動,現場限量100份的「巴豆妖愛心便當」,在豆花妹的號召下,短短的1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讓她相當開心。

即使受到鋒面影響天候不佳,許多「吞吞們」仍把握機會,一早就從北、中、南各地搶睹「豆花妹」一面,而愛心主廚「豆花妹」一來到現場,立刻引起現場粉絲們 熱情尖叫。「豆花妹」說,很感動大家樂於做善事,「這個社會上有很多小朋友沒有辦法正常吃飯,真的很可憐」,強調身為一個藝人,應該要發揮一些社會的影響 力,一起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兒童,而今天販賣便當的所得,也全數捐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豆花妹化身俏麗廚娘,參與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會。(記者邱榮吉/攝影)
豆花妹化身俏麗廚娘,參與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會。(記者邱榮吉/攝影)

豆花妹還透露,「巴豆妖愛心便當」的菜色是由她一手設計,她挑選了平常在家媽媽會做的家常菜,如螞蟻上樹、玉子燒、海苔卷等菜色,據悉,這個價值100元的便當,色香味俱全,有幸吃到的玩家都覺得意猶未盡。

此外,在「頂級虛寶愛心競標」活動中,一名男玩家標得「豆花妹」在遊戲宣傳照中所戴的「巴豆妖戒指」,他上台時非常興奮,一見到「豆花妹」立刻做出求婚動 作,單腳下跪,「豆花妹」也讓他戴上巴豆妖戒指,台下許多玩家朋友更是驚呼連連羨慕不已,也讓豆花妹不禁驚呼:「第一次遇到這麼熱情的粉絲」!
豆花妹遭粉絲情求婚。(記者邱榮吉/攝影)
豆花妹遭粉絲情求婚。(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