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大叔」PSY新作品再掀熱潮,MV上線不到兩天,點閱率已經突破四千萬大關,看來PSY人氣果真居高不下。只是這回MV內容飽受爭議,PSY不只挨批抄襲,頻頻出現的猥褻動作更被痛罵是「教壞因仔大小」!

南韓歌手PSY出道多年,去年以《Gangnam Style》爆紅,洗腦的中毒性旋律引起模仿旋風,讓他成為全球樂壇知名一哥。上週五(12日)他發行全新數位單曲《Gentelman》,隔天火速舉辦 新歌演唱會,吸引約四萬名粉絲到場支持,當中包含李秉憲、KARA等當紅藝人,台下星光熠熠。
▲PSY推出全新單曲《Gentelman》,MV再掀熱潮。(圖/環球音樂)
▲PSY推出全新單曲《Gentelman》,MV再掀熱潮。(圖/環球音樂)

PSY開唱當天,新歌《Gentelman》MV同步上線,這回他找來女團Brown Eyed Girls(BEG)成員佳人助陣,自己則在裡頭瘋狂惡作劇,兩人還合體詮釋取材BEG「傲慢舞」的骨盆舞。PSY捉弄女生的招式遭批是不良示範,而佳人 品嘗黑輪的表情和動作更被嗆過於煽情,性暗示成分太明顯。

MV內容引起外界批評,但是大家照樣買單,點閱率直線飆升,公開後不到24小時攀至1889萬次,締造全新紀錄,目前已超過4450萬次,網友留言逼近 30萬筆。有人認為PSY玩不出新招,MV劇情無腦且太情色,應被列為19禁MV;也有網友覺得新歌百聽不膩,旋律簡單琅琅上口,很適合炒熱氣氛。

▲PSY(前排右)和佳人(前排左)合體詮釋取材BEG「傲慢舞」的骨盆舞。(圖/擷自網路)

引自 : PSY惡搞過頭點破四千萬 19禁MV內容挨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