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克蘭名模瑞莎日前出席活動遭人強吻,雖然一旁的王陽明英雄救美,但瑞莎還是被嚇得直發抖。實際上,該名男子除了做出誇張行徑,近期也持續到林又立的臉書留言,看到女方美腿勾鯨魚模型的照片,還自比男友,留言表達吃醋情緒,令林又立相當傻眼。

自從發生強吻事件後,名模們人人自危,但卻難阻止瘋狂粉絲在社群網站留言,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讓瑞莎惡夢連連的男粉絲,也屢次對林又立「文字」 騷擾,他先是詢問對方要不要當女朋友,若想就已讀訊息,沒想到林又立竟一時好奇,意外點入,讓對方誤以為真的成為男女朋友。據傳瑞莎也收過同樣留言,只是 沒想到竟是同一人。

▲林又立腿夾鯨魚,瘋狂粉絲以男友口吻,吃醋留言(最下方)。(圖/擷自林又立臉書)

林又立與假鯨魚親密共舞,強吻男甚至大吃飛醋,連忙留言寫道:「今天才跟我在一起而已,結果妳跟別人聊天我很失望。」在多篇貼文中都能看到他的蹤跡,應以隔空關注林又立許久,但她不以為意,還大開玩笑說男方比較愛瑞莎,因此得隔空「分手」,展現驚人EQ。

 

引自 :  強吻瑞莎男再出招 林又立屢遭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