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李毓芬「濕身」亮相
胡宇崴、朴信惠、李毓芬等人13日出席民視、八大偶像劇《旋風管家》媒體首映會,現場也邀請不少粉絲,讓他們與劇中演員一同觀看《旋風》精彩片段,而當李毓芬在劇中「濕身」畫面一出,立刻引來不少「郎」叫,強力吸睛。此外,該劇演員受訪時,也爆出不少幕後花絮,韓星朴信惠就害羞透露,和胡宇崴拍吻戲比跟「美男」張根碩拍還緊張。
李毓芬
因韓劇《原來是美男》知名度大開的朴信惠表示,張根碩對她來說就像個鄰家大哥哥,拍起吻戲很輕鬆、自在,但與胡宇崴拍吻戲,卻會不自覺地緊張起來,還稱讚胡宇崴說:「他很有男星魅力。」讓一旁的胡宇崴受寵若驚,此外,他還猛被同劇演員虧說:「有沒有亂伸舌頭?」嚇得他趕緊表示,跟朴信惠拍吻戲「緊張死了」,怎麼可能趁機「舌」吻她。

李毓芬
▲「宅男女神」李毓芬在劇中有泡澡的養眼鏡頭。(圖/公關照)

「宅男女神」李毓芬這回除扮起女管家,讓眾多「宅男」引頸期盼外,還「濕身」亮相,僅用浴衣輕裹胴體,讓人血脈賁張,同劇演員黃鐙輝則對只有男主角胡宇崴有幸與「濕身」李毓芬同台深感不滿,直呼不公平,還向導演喊話,說下次要他想站在旁邊看!
李毓芬

原文網址: 胡宇崴舌吻朴信惠? 女神李毓芬「濕身」亮相



「管家」李毓芬出浴 穿4件小褲褲
民視、八大「旋風管家」本周將加入偶像劇大戰。不靠男主角賣肉拚收視,「旋」劇祭出「宅男女神」李毓芬的出浴戲,專吸男粉絲目光;王心凌在「美樂。加油」中則打悲情牌,濕身下海餵沙魚。
李毓芬
李毓芬首次演出偶像劇就大尺度露肩露腿,事前硬塞了2件小可愛和4件褲子,就怕走光。拍攝當天現場有不少男性工作人員走動,讓她嚷嚷著:「真的會害羞,大家都盯著看。」

這場出浴戲看似輕鬆,李毓芬卻戰戰兢兢,一連拍了3小時,她苦笑:「我都熱暈了,看著水流,頭也昏了。」

王心凌在「美」劇同樣苦情:在低溫裡潛水餵沙魚。當天她只跟教練學15分鐘,接著潛進5公尺深的大型水族箱,她說:「要下水前賀軍翔還恐嚇我,『裡面沒有一隻魚比你小喔』。」讓她嚇到腿發軟。拍攝時她因失溫腳抽筋,被教練撈起。

引自 : 「管家」李毓芬出浴 穿4件小褲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