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天團S.H.E成員田馥甄(Hebe)憑著『愛唱歌』單飛出輯,去年被視為金曲大遺珠,今年憑著第二張個人專輯《MY LOVE》,一口氣入圍第23屆金曲獎7項大獎,Hebe興奮喊:「這下喝淡定紅茶,也淡定不了。」

田馥甄

這一年來田馥甄被冠上『新天后』封號,不是浪得虛名,本屆金曲獎與『亞洲天團』五月天,以及兩屆金曲歌后蔡健雅,並列最大贏家。從去年的大遺珠,鹹魚翻生 變成大贏家。她開心大呼:「有沒有捆定(肯定)一樣繼續愛、繼續唱。有了這麼多捆定(肯定),淡定都不淡定了!和我一起完成My love的my love們,感謝你們!」
田馥甄去年當遺珠,今年大豐收。(記者朱家彥/攝影)
▲田馥甄去年當遺珠,今年大豐收。(記者朱家彥/攝影)

其實Hebe行事作風向來『忠於自己』,去年第一張專輯《To Hebe》被點名因聲音修飾問題落馬,她仍堅持按一貫方式唱歌,笑說:「評審的話不清不楚,我從來沒有放在耳裡」,不被束縛繼續哼唱屬於自己的歌曲。

單飛出『輯』,話題依舊圍繞在姊妹身上,Hebe抱怨媒體不關心音樂本身,還藉此創作<要說什麼>表達自己在這浮躁喧騰的娛樂圈中『只想唱歌』的心情。此 外,特別唱給Selina的歌曲<妳>也意外成為話題,爆出張承中(阿中)認為Hebe疑似消費Selina,姐妹鬩牆話題,佔據媒體版面長達1個月。
 Selina(右)和Ella(左)幫Hebe慶祝金曲7項入圍。(圖/華研)
▲Selina(右)和Ella(左)幫Hebe慶祝金曲7項入圍。(圖/華研)

田馥甄小姑獨處 事業如日中天

S.H.E的兩位好姊妹Selina和Ella相繼完成終身大事,小姑獨處的Hebe則全心衝事業,交出亮麗成績單,專輯《MY LOVE》一舉入圍金曲獎7項大獎,包括『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作曲人』、『最佳作詞人』、『最佳編曲人』及 『最佳音樂錄影帶』。

田馥甄自從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To Hebe》後,歌唱事業如日中天,演唱會場場爆滿、場場秒殺,一路唱到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第二張專輯《MY LOVE》田馥甄把『愛』唱進音樂,用歌聲傳達她愛的人、事、物,以及世界上各種『愛』的樣貌。
田馥甄忠於自己,就是愛唱歌。(圖/截自Fexata微博)
▲田馥甄忠於自己,就是愛唱歌。(圖/截自Fexata微博)

田馥甄以專輯《MY LOVE》獲得第23屆金曲獎7項提名: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最佳國語專輯獎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比爾賈<My Love>
◎最佳作曲人獎-焦安溥<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最佳作詞人獎-李格弟<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最佳編曲人獎-樊哲忠<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王治平<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引自 : 去年大遺珠 田馥甄翻身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