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德克巴萊 預告首播 激情演出媒體撼動
耗資7億拍攝的電影《賽德克.巴萊》預告片今日正式曝光,監製黃志明和導演魏德聖共同出席預告首播,長達兩分鐘的正式預告中不僅看到日軍和賽德克激烈磅礡的戰爭場面,飾演靈魂人物中年莫那魯道的神秘素人演員也在預告中正式亮相,他英勇威嚴的神情震攝全場,一句關鍵台詞:「如果文明是叫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帶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激昂動人更教現場媒體掌聲不斷。
賽德克巴萊 預告
首播活動同步公布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素人演員林慶台、演鐵木瓦力斯的馬志翔、演日警小島源治的安藤政信,以及演日軍少將鎌田彌彥的河原??四款人物海報,從人物造型和背景可看出四角色間的對立與仇恨。魏導解釋:「這四個角色都是各派系重要的領袖,莫那魯道是原住民的鷹派,用生命捍衛失去的一切;鐵木小時候差點被莫那殺死,因此和莫那成為世仇;小島是最親近賽德克族的日本警察;至於鎌田少將從原本瞧不起原住民,到最後完全改觀、看見賽德克族群的偉大。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片中主角莫那魯道,由於電影中故事橫跨1985年到1930年,在考究外型與神韻後,魏導最後幸運在同個部落找到兩名演員,今年5月的電影主視覺海報是飾演青年莫那的大慶,而飾演中年莫那的素人演員林慶台則在今日現身。魏導說莫那魯道年輕時雖然狂傲不羈,但中年後則沉穩熟慮,因此第一眼看到林慶台的時候,就直覺認定就是他了!因為他的眼神太殺,和片中角色設定實在太像。《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將於9月9日上映、下集彩虹橋9月30日上映。

影片: 《賽德克‧巴萊》戲院預告(HD)


引自 : 《賽德克》預告首播 激情演出媒體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