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巨星宋承憲演出的韓劇《當男人戀愛時》即將在台播出。在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可說是集結了其演出過的所有經典角色魅力,包括《藍色生死戀》的深情 款款、《伊甸園之東》的粗曠男人味、《我的公主》有著聰明腦袋的高富帥等,讓網友紛紛表示「此人只應天上有!」角色的魅力十足,更被譽為「完美的夢中情 人」。

帥氣的宋承憲在劇中飾演年過三十卻沒戀愛經驗的純情黑道大哥,遇上女主角申世京便一見鐘情、無法自拔。他不但在約會前拚命上網搜尋約會必勝秘訣,還嚐試敷起了面膜,做皮膚管理,只為搏得佳人歡心。

▲宋承憲(左)與申世京在《當男人戀愛時》有精彩虐心對手戲。(圖/東森戲劇)

至於宋承憲本人私下和劇中角色的相似度有多少呢?他誠實地表示,自己和韓泰尚一樣都是會一見鐘情的人,雖不會買名牌包來討好另一半,但只要能讓對方 開心的事,都會努力達成。此話一出,讓男神宋承憲又融化了不少女粉絲的心了!本劇由宋承憲、申世京、延宇振等共同攜手演出,虐心糾葛的情愛大戲,在韓播出 及廣受好評。《當男人戀愛時》於20日(五)起,每周一至五晚上10點於東森戲劇精彩呈現。

▲《當男人戀愛時》宋承憲為愛敷臉。(圖/東森戲劇)

▲《當男人戀愛時》宋承憲打造完美夢中情人。(圖/東森戲劇)

 

引自 :  男神宋承憲新劇登台 與申世京一見鐘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