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太妍和小三歲的師弟「EXO」成員伯賢被媒體拍到半個月內5度約會,有粉絲早嗅出端倪,除了在活動上發現兩人時常深情相望,太妍的 Instagram也上傳過伯賢的照片,兩人還擁有同樣的情侶單品。雖然兩人認了戀情,有粉絲祝福,也有粉絲不滿,承受莫大壓力的太妍,在 Instagram發文向粉絲道歉,看得出心情複雜。

戀情爆發後,不少粉絲湧入社群網站謾罵,經過將近一天時間,太妍昨晚間向粉絲道歉,先寫道:「sone,今天因為我受到很大驚嚇和傷害了吧!讓你們 感受到原本可以不用感受的心情,太抱歉了!」針對於太妍在Instagram分享生活卻疑似傳情伯賢,有網友解讀嘲弄粉絲,炫耀的手法,她否認說:「有人 認為我在Instagram上傳照片,很享受並嘲弄飯們,所以我一定要說,絕對沒有那種意圖,也沒有那種目的。」最後不忘再向粉絲道歉。

▲太妍在昨晚間留言向粉絲道歉。(圖/翻攝自網路)

▲太妍連發四則留言道歉。(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太妍向粉絲道歉,仍引起兩極化反應,有人支持兩人勇敢愛,「太妍姐姐加油哦!雖然我是exo的飯飯,是不願意看到我們的哥哥戀愛,但是很開心,他找到了他要保護的人,要幸福哦!真心祝福。」也有人直接留言寫道「我恨你」。

 

 引自 : 網路洩情粉絲怒 太妍四連發急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