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代女神」郭雪芙昨(19日)榮登FHM百大性感美女榜首,卻有不少質疑聲浪傳出,票選過程更被質疑有瑕疵,而連兩屆冠軍、今年被她擠掉的安心亞也傳出因為「被陰」所以拒出席。

郭雪芙近年曝光量大,廣告、戲劇、電影都涉獵,聲勢如日中天,不僅粉碎連莊兩年的安心亞三連霸美夢,還贏了包括徐若瑄、隋棠、林志玲,甚至好萊塢性感美女安海瑟薇等人。
郭雪芙榮獲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冠軍。(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榮獲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冠軍。(記者邱榮吉/攝影)

雖然郭雪芙獲獎後稱以「平靜的心看待」,但外界卻無法以平常心看待,因為該票選的公信力遭質疑,還有人傳說「能出席就能入榜」。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主辦單位FHM的媒體聯絡人胡佳瑋表示:「我們在邀請藝人部分真的很辛苦,且多是從票選第2階段就開始邀,但能配合的有限。」

而今年淪為第6名的安心亞,也傳因近來在此票選上不斷被拿來與郭雪芙比較、甚至炒作而「拒絕出席」,胡佳瑋也解釋,是想避免掉尷尬以及尊重對方的感受,因 此才未邀約。安心亞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未受到邀請,還語帶玄機的表示:「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有競爭才有進步。」
外傳安心亞因為自己「被陰」而拒絕出席頒獎典禮,後證實是沒受邀。(記者林調遜/攝影)
▲外傳安心亞因為自己「被陰」而拒絕出席頒獎典禮,後證實是沒受邀。(記者林調遜/攝影)

至於評審團被質疑有「黑箱作業」,或是少數名次大躍進的女星等情事,主辦方也說都有錄影存證可以公開。而三年前都還拿冠軍的林志玲卻連續三年墊背,主辦方也解釋,她近年常在國外,所以觀眾印象較生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