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主播」吳依潔和首富蔡衍明的姪子蔡紹仁相戀,前日舉辦婚宴、席開70桌,賓客高達8百人,場面盛大氣派,兩人在尾聲笑臉盈盈送走眾人後,隨即在婚宴飯店住下,事後談及害羞「洞房夜」,她則透露當晚和老公到凌晨2點才入睡,言語間盡是甜蜜!

  • ▲吳依潔(右)透露洞房夜和老公忙到凌晨2點。(圖/吳依潔提供)

    ▲吳依潔(右)透露洞房夜和老公忙到凌晨2點。(圖/吳依潔提供)

 

吳依潔和蔡紹仁從相戀開始就走低調路線,之後傳出結婚消息,讓不少網友都大喊崩潰,據《蘋果日報》報導,新人於23日宴客,吳爸原本表明當天絕不落 淚,沒想到之後上台獻唱,還是禁不住溫馨氣氛感染,吳依潔與老公在婚禮結束後住進蜜月套房,她甚至有感而發寫起簡訊給家人,邊寫邊落淚說:「女兒長大了, 也得要跟另一半獨立。」

吳依潔忙完一連串結婚手續,才明白爸媽的辛苦。(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她透露當晚處理新娘頭,光是洗到乾淨程度就耗了40分鐘,和老公相處到凌晨2點後甜甜睡去,並未多說火熱細節,之後兩人將前往澳洲度蜜月。雖然一切 都很美好,但吳依潔也坦承婚宴當天,另有一個小小遺憾,就是奶奶堅持不出席婚宴,因為老人家總會想起過年家中就少一人圍爐,吳依潔也保證日後忙基金會工作 之餘,必定會經常回家探望。

昨她更在臉書發表婚後心情,寫道:「今年,我失去了外公和從小當我的保姆、最疼我的舅媽,但他們用生命,教我一個人為了愛,可以這麼堅強。我們聽 說,經營婚姻不容易,人生也非總是坦途;但若能因為愛而更堅強,那就不負我們深愛過這一回。」充滿知性的文字,內在、外在兼具,果真是女神級來著。

 

 引自 :女神主播吳依潔害羞洞房夜 忙到凌晨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