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多年的坤達,近來因為演出《真愛找麻煩》當中柯偉呈一角,使得人氣急速上升,戲中是夜店小王子,戲外可是夜店絕緣體!坤達經紀人若汶笑說:「坤達私下 是宅男啦!」最近他最愛的就是拿著手機玩App軟體,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上PTT台劇板(TaiwanDrama)去看網友們對他演出的評價。

坤達近幾年轉型當演員,對於表演可是非常認真,他每天都會上PTT看網友的推文,除了注意自己演出的部份,也會關切其他演員。坤達常常會跟經紀人說:「羅 芸好可憐喔,又被噓了。」或者說:「雁妮果然又被罵了啦!」雖然每天他都認真看網友意見,但他卻從來不發言,每天都開心在PTT世界中「潛水」。

坤達認為,PTT真的是個非常有趣的地方,其實他和經紀人本來都不知道PTT這個東西,經紀人若汶說:「是演了這部戲之後,好奇觀眾怎麼看他,所以才去學著用。」對於劇中搞笑形象受喜愛,坤達也很開心,不過他私下其實有點靦腆,和「柯偉呈」一角差了十萬八千里!
坤達近來戲劇表現亮眼,擔任男主角的新戲也將在4月上檔。(記者林調遜/攝影)
▲坤達近來戲劇表現亮眼,擔任男主角的新戲也將在4月上檔。(記者林調遜/攝影)

剛剛過去的情人節,坤達在片場度過,戲劇大受歡迎,劇本卻差點難產,因此坤達的行程表最近也充滿不確定性。在空檔時他除了注意自己演出得到的評價,也會關注其他受歡迎的戲劇,認真研究觀眾喜歡的口味!

而最近讓許多人都瘋狂的林書豪,坤達也是粉絲之一。當他知道林書豪「唯二」會聽的華語歌手就是周杰倫和ENERGY時,也忍不住在微博上說:「這是真的嗎?我快飛上天了,林書豪I love u 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質宅男 坤達 坤達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